【秋遊京畿道一日遊】光明洞窟+紅酒隧道、義王環湖鐵道自行車、愛寶樂園

適用期間:2018/09/01~2018/11/30

  • 地區:東北亞查看更多相關票券
  • 國家:韓國
  • 描述:特別為您打造秋遊韓國路線,造訪Running Man拍攝地。即日起,四人同行即可報名,在貴賓入住的飯店大廳(限首爾市區)集合出發,一起深遊韓國、感受韓國喔~
一日遊
售價:

◎行程說明◎
■適用期間:2018/9/1(六)~2018/11/30(五)
■適用星期:每周二, 三, 四, 五, 六, 日出發!
■最少人數 / 時間: 4名起 / 08:00~20:00
★行程說明★
08:00AM 首爾市區飯店集合出發
09:00AM-10:00AM 光明洞窟+紅酒隧道
10:30AM-12:00PM 義王環湖鐵道自行車(四人一部)
12:30PM-13:30PM 午餐~馬鈴薯豬骨湯+季節小菜
14:00PM-19:00PM 愛寶樂園(含門票+自由券+Red & Grill餐券每人5000韓幣)
20:00PM 回到首爾市區飯店解散
★景點介紹★
【光明洞窟+紅酒隧道】韓綜《Running man》拍攝地
韓國最棒的洞窟主題樂園光明洞窟,是結合過去採集金、銀、銅礦的黃金礦山與文化藝術打造而成的空間。這裡處處充滿可看性,有可品嚐紅酒的紅酒洞窟,還有洞窟水世界、黃金瀑布、黃金路、黃金宮殿、恐怖體驗館、洞窟地下世界與地下湖、韓國最大的龍形裝置藝術、LED光之空間等20多個設施,週末更有光之饗宴──黑光秀的精彩表演。在洞窟內漫步,能將繁忙的日常生活抛到腦後,使身心靈獲得療癒,煥然一新。
【義王環湖鐵道自行車】四人一部
位於首爾南方、京畿道的義王市,全長4.3公里,特別的地方是他是全韓國第一座環湖鐵道自行車!除了踩踩鐵道自行車外,還可以搭配周邊的生態公園、生態科學館、鐵道博物館等景點一起玩喔!
【愛寶樂園】韓綜《Running man》拍攝地
佔地面積達450萬餘坪的愛寶樂園位於京畿道龍仁市,是結合休閒、娛樂、教育和文化於一身的渡假勝地。愛寶樂園主要是由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歐洲探險及野生動物園共5種主題園區所組成,每個園區都會隨著季節的不同展開各式歡樂慶典活動。環球市集裡處處可見伊斯蘭、西班牙、印度等世界各地新奇美麗又壯觀的建築物,可以說是歷史與文化的教育空間。擁有30餘種最新景點的美洲探險內,到處充滿冒險與刺激,以美國西部為背景深受年輕人歡迎。魔術天地則是擁有全球唯一以伊索寓言故事為主題設計而成的"伊索童話村",同時也是小孩子們的最愛,在伊索童話村裡還有伊索老爺爺的餐廳,各個童話故事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及龜兔賽跑庭院等,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中一般。至於在歐洲探險區內,有著全球最高坡度,也是韓國首創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許多喜好刺激的年輕人爭瘋前往搭乘。"T EXPRESS"也創下世界各地多項新紀錄,深受全球雲霄飛車迷們的好評,在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以及過程長達3分鐘的快速感更是其最大特色。另外佔地1萬5千平方公尺,約210餘種共2,500多隻動物所居住的野生動物園,也是來到愛寶樂園千萬不可以錯過的。有野生動物園專車載著遊客們近距離欣賞獅子、老虎、黑熊等猛獸實際生活面貌。此外愛寶樂園一年之中都會舉辦各式各樣不同主題型態的活動慶典及以具有韓國最高水準的超大型遊樂設施為傲,並且在2005年愛寶樂園更榮獲世界主題遊樂原協會(IAAPA)所頒發之最佳花車遊行部門大獎,讓樂園中的花車遊行演出實力而受到世界級的客觀認證。
※含門票+自由券+Red & Grill餐券每人5000韓幣
※晚餐將發放每人5000韓幣Red & Grill餐券,請於園區內自理

★★行程包含★★
全程交通、入場門票費用、午餐、晚餐、中文導遊。
★★行程不含★★
1.保險費用。
2.導遊小費每位200元。
3.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及應付費用。
4.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5.本行程為當地參加之行程,不包含機票及住宿。
◎注意事項◎
1.請於旅遊日前10日作預訂。
2.行程集合以首爾市區飯店為集合地點,行程報名完成後服務專員會提供行程訂購確認單,出發前三天通知集合時間。
3.旅遊當日請持紙本兌換卷及個人護照進行兌換。
4.旅遊時請勿攜帶貴重品,旅遊之中發生事故或遺失貴重品恕無法賠償。
◎退換貨說明◎
確認預訂後,恕無法更改日期或取消,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