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打秀 NANTA SHOW【明洞劇場S席】

適用期間:2018/09/26~2020/12/31

  • 地區:東北亞查看更多相關票券
  • 國家:韓國
  • 描述:◆到2020/12/31前適用◆ 「亂打」是以韓國傳統的四物遊戲曲調為背景,幽默地呈現出在廚房發生之事的默劇表演,由變身為樂器的刀及砧板等廚房用具所演奏的打擊樂。活用廚房的所有器具,表演中間穿插韓國傳統舞蹈及拉觀眾上台參與的橋段,猶如參加一場熱鬧的慶典一般。
樂園門票
售價:


★營業時間&交通資訊★
【開放時間】
※每週一~五、週日、特定公休日:兩場17點、20點
※週六:三場14點、17點、20點
【交通資訊】
※劇場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50-14 3樓 (UNESCO大厦)
※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5、6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往明洞中心方向徒步約200公尺,在明洞藝術劇場十字路口左轉後,徒步約50公尺即可看到UNESCO大樓。
◎注意事項◎
★★行程不包含★★
1.保險費用。
2.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及應付費用。
3.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票價不分大人小孩,3歲以上即須購票。
*觀看年齡限滿36個月(含)以上小孩,未滿36個月者不得入場。
*請於旅遊日前10日作預訂。
*旅遊當日請持紙本兌換卷及個人護照進行兌換。最遲請於開場前30分鐘前往換票完成。
*報名時需同時確認貴賓希望的觀看場次時間,預定完成後一定要準時於公演館售票處持VOUCHER兌換券劃位才能夠觀賞。
*旅遊時請勿攜帶貴重品,旅遊之中發生事故或遺失貴重品恕無法賠償。
◎票劵領取方式◎
台北總公司自取(現金付款;恕無法使用信用卡付款,敬請見諒/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2號8樓)
◎退換貨說明◎
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換票。
★參考資訊/官網連結★
亂打秀NANTA SHOW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