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村鐵路單車Rail Bike(兩人座)

適用期間:2018/09/26~2020/12/12

  • 地區:東北亞查看更多相關票券
  • 國家:韓國
  • 描述:◆到2020/12/12前適用◆ 原春川至首爾的火車路線,由無窮花號行駛長達70年之久,因京春線的開通,而結束這條鐵路路線的停擺,進而規劃為鐵路單車的觀光體驗。江村鐵路單車也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前往拍攝而聞名。
樂園門票
售價:


★營業時間&交通資訊★
※全程預計約80~90分鐘;騎乘5.5公里的自行車抵達休息站,轉乘浪漫列車前往江村站。
※開放時間:8:30~18:00。(因季節變化,單車營運時間如有異動將依官網公告為準)
★交通資訊★
地鐵京春線「金裕貞站」。
◎注意事項◎
★★行程不包含★★
1.保險費用。
2.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及應付費用。
3.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請於旅遊日前10日作預訂。
*旅遊當日請持紙本兌換卷及個人護照進行兌換。
*門票僅能於指定日期當天兌換一次,並於指定搭乘時間前30分鐘抵達換票,逾時未到者,江村鐵路公園有權禁止換票搭乘,恕無法更改時間或退票。
*旅遊時請勿攜帶貴重品,旅遊之中發生事故或遺失貴重品恕無法賠償。
*兒童及長者不可單獨搭乘,須由一位成人陪同。
◎票劵領取方式◎
台北總公司自取(現金付款;恕無法使用信用卡付款,敬請見諒/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2號8樓)
◎退換貨說明◎
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換票。
★參考資訊/官網連結★
江村鐵道自行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