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周遊卡3日券

適用期間:2017/12/06 起

  • 地區:東北亞查看更多相關票券
  • 國家:日本
  • 描述:◆到2021/05/31前適用◆自由乘坐關西一帶的地鐵、私鐵及巴士。還能用於大阪、神戶、京都以至奈良、和歌山、高野山的觀光旅遊。分為2日券和3日券兩種,使用關西周遊卡使您的旅遊經濟實惠、更添樂趣!
巴士鐵道
售價:

◎使用說明◎
1.持有關西周遊卡可以免費搭乘大阪、京都、和歌山、奈良、兵庫等地的電車、地鐵和公車。可使用路線請參考 關西周遊卡官方網站
2.持有關西周遊卡可享折扣進入多項觀光設施,包括:大阪今昔生活館、HEP FIVE摩天輪、有馬溫泉太閣之湯、東映太秦映畫村等。(以上僅供參考,詳請以其官網為主)
3.到達關西國際機場後,可以乘坐從關西機場站始發的南海電車。(特快rapi:t電車須另加費用)
4.票券可在有效期間内不連續使用 (例如3日卡可以在週一,三,五,三天使用)
5.USJ短程巴士全線、機場送迎巴士、高速巴士、深夜急行巴士等不能使用。(但大阪機場交通的川西線除外)
6.使用時請通過檢票機檢票。
7.滿6歲~11歲適用孩童票。
◎注意事項◎
1.一卡只能一人使用。遺失恕不再補發,請妥善保管。
2.乘坐南海電鐵、近畿日本鐵道的指定坐席特快列車時,請另外購買特快券、特別乘車券、坐席指定券。
3.如遇交通工具無法運行時,將不予退卡還款。
◎票劵領取方式◎
台北總公司自取(現金付款;恕無法使用信用卡付款,敬請見諒/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2號8樓)
◎退換貨說明◎
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換票。
★參考資訊/官網連結★
關西周遊卡官方網站 (中文)
關西周遊卡路線表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