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Q BUS PASS全九州3日券

適用期間:2017/12/05~2020/12/31

  • 地區:東北亞查看更多相關票券
  • 國家:日本
  • 描述:可自由搭乘九州島内的長途巴士以及幾乎所有的普通路線巴士的免資車票。可以利用的巴士路線數約達2,400個,含括約99%的九州島内巴士。只需此票,巴士到哪裏您就可到哪裏,盡情享受巴士旅行的樂趣!
巴士鐵道
售價:

◎使用說明◎
1.「全九州三日券」可在九州內七縣+下關,三日內自由使用。
2.「北部九州三日券」可在下關、福岡、佐賀、長崎、大分、熊本,三日內自由使用。
3.向司機一出示「SUNQ票」,不需兌換車資(零錢等)就可搭乘巴士。
4.部分路線的高速巴士須事先預約,搭車前請事先確認並自行提早以電話或於網路完成預約,可自使用日一個月前開始辦理預約。
5.乘客依購買天數,於乘車日起算,需連續3日使用。
6.無法搭乘之路線:九州~本州,前往四國之高速公車、定期觀光巴士及會員巴士、長崎~宮崎之高速公車(Blue Roman號)、福岡-宇部,山口線、小倉-小野田,宇部線、下關-山口縣,山口 宇部空港線、大阪。
7.詳細路線、時刻表請參照 SUNQ BUS PASS官方網站。
◎注意事項◎
1.遺失恕不再補發,請妥善保管。
2.如因遇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停止運行,恕不退費、不予延長使用期限、也不提供替代交通方式。所有相關規定以票券SUNQ PASS所屬西鐵公司公告為準。
3.使用期間的一天計算方式為 03:00am - 隔天 02:59am。
◎票劵領取方式◎
台北總公司自取(現金付款;恕無法使用信用卡付款,敬請見諒/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2號8樓)
◎退換貨說明◎
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換票。
★參考資訊/官網連結★
SUNQ BUS PASS官方網站 (中文)
SUNQ BUS PASS巴士路線表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