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一日券(電子票)

適用期間:2017/12/05~2019/01/09

  • 地區:東北亞查看更多相關票券
  • 國家:日本
  • 描述:◆到2019/01/09前適用◆ 集所有冒險浪漫、歡愉與發現的驚喜於一身的超大型主題樂園,即將帶領您進入超乎想像的驚慄奇險世界。2014年7月開幕的亞洲首座「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以及2017年 4月開幕的「BANANA 世界最大小小兵樂園」等多款主題區、刺激動感的遊樂設施、可愛的卡通玩偶、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讓人玩上一整天仍意猶未盡!
樂園門票
售價:

2018/12/31,上午9:00可正常入場,但當日下午17:00就會清場需離場
◎使用說明◎
1.滿12歲適用成人票;滿4歲~11歲適用孩童票。
2.本票券為一般入場券,不適用於特別營業時段(跨年活動等),請另外購票入場。
3.本票券為一般入場券,非哈利波特保證入場券。
4.本套票一經售出,恕不接受退票。此票為有價證券,一經確認均無法變動,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請妥善保存。
5.本票券為電子票,不需兌換,掃描QR CODE即可入園。
6.請出示本券,每人每次限使用一張。
7.電子票請勿任意裁剪或塗改,QR code需清晰、完整,以免造成無法入園使用。
8.門票為單次進入,一旦離開園區後不得再次入場。
9.大阪環球影城開園時間:上午8:30;閉園時間依日期/季節略有不同,建議您可以至 官方網站查詢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2−1−33
■JR櫻島線至「環球城市」下車即可到達。
◎注意事項◎
1.此票券使用效期只限旅客訂票時指定入場日期,逾期為無效票券。請您在收到票券時再次確認預約的日期。
2.不接受入園時以智慧手機等電子設備出示此票券,請務必攜帶紙本票券前往園區。
3.票券效期依票面記載為主。
◎票劵領取方式◎
台北總公司自取(現金付款;恕無法使用信用卡付款,敬請見諒/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2號7樓)
◎退換貨說明◎
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換票。
★參考資訊/官網連結★
大阪環球影城官網
大阪環球影城每日開/閉園時間&休園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