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高®樂園一日券 (兌換券)

適用期間:2017/12/05~2020/12/23

  • 地區:東北亞查看更多相關票券
  • 國家:日本
  • 描述:◆到2020/12/23前適用◆ 2017年4月1日新開幕,是亞洲地區第二個、日本第一個樂高樂園。佔地2萬8千坪,包含了七個主題園區,超過40項遊樂設施。園區內使用了1700萬個樂高積木打造了超過一萬個樂高模型,包含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各地地標模型,樂高迷絕對不能錯過!
樂園門票
售價:

◎使用說明◎
1.滿13歲適用成人票;滿3歲~12歲適用孩童票。未滿3歲以下幼兒可免費入場,但是須由監護人陪同入場。
2.此票券提供兌換券,請憑兌換券於樂高®樂園窗口兌換正式票券入場。
3.預約票券時請提供您的預計入園日期及旅客資料(英文姓名及電話)。
4.日本樂高®樂園開園時間:上午10:00;閉園時間依日期/季節略有不同,建議您可以至官方網站查詢
※地址: 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金城埠頭2丁目2番地1
■ 名古屋站乘坐青波線至「金城埠頭站」下車即達。
◎注意事項◎
1.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票,如需更改入園日期,會依樂高樂園園方規定收取更改手續費,敬請留意。
2.票券效期依票面記載為主。
◎票劵領取方式◎
台北總公司自取(現金付款;恕無法使用信用卡付款,敬請見諒/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2號8樓)
◎退換貨說明◎
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換票。
★參考資訊/官網連結★
日本樂高樂園官網
樂高®樂園每日開/閉園時間&休園日期